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游戏补丁>

《龙武》最新140901001_140901701补丁下载

  • 文件大小: 9.82MB
  • 更新时间: 2014-09-17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2.5D
  • 运营厂商: 冰川网络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龙武》最新140901001_140901701补丁下载

官方更新日期:2014-09-17

更新内容:

【新增功能】:

1、新增【国庆佳节】系列活动:

(1)【千万绑金迎国庆】活动,10月1日-7日期间,玩家击杀副本中的怪物有机会掉落【欢庆卡】,每个【欢庆卡】带有一个抽奖号码,可参与每天晚上的绑金大奖,最高可得5000绑金;

(2)【国庆签到】活动,9月17日-9月30日,玩家每天可前往【国庆签到使者】签到一次,每次签到激活一个礼包,共9个礼包可激活。礼包可在10月8日-10月15日期间领取,每天领取一次,每次最多领取3个礼包;

(3)【聚宝盆】活动,玩家在9月24日-9月30日期间激活【聚宝盆】后,系统将积累10月1日-10月7日期间的离线经验,在10月8日-10月15日可兑换累积的经验;玩家花少量金币就可买回国庆期间落下的经验。

2、全新装备【镶嵌】系统:

(1)统一所有的属性宝石(如红宝石、黄宝石、芙蓉石等)为“属性宝石”,用于镶嵌战斗系统的基础属性(如攻击、防御、躲闪等);

(2)统一所有的五行元素宝石(如锐金晶、金纹钻、御火石等)为“五行宝石”,用于镶嵌五行元素属性(如金攻击、金破防、火绝招防御等);

(3)取消长安NPC【宝石商人】处的宝石【炼化】功能;

(4)【摘除】装备上已镶嵌的宝石,将直接获得对应的“元石”或“无极石”,【摘除】所需费用与原来【炼化】同档次宝石的费用一致;

(5)维护更新后,装备上已镶嵌的宝石将转换为相应的“属性宝石”和“五行宝石”,不影响属性加成;

(6)包裹中的“红宝石”、“锐金晶”等诸多宝石,可右键转换为相对的“属性宝石”或“五行宝石”。

3、新增【帮会改名】功能:

(1)帮会成立7天,且达到2级或2级以上的帮会,帮主或副帮主可到长安NPC【帮会管理员】处进行改名;

(2)每7天内只能改名一次,改名7天后才能再次改名;

(3)每次改名需要消耗1000金币;

(4)改名成功后,帮会所有成员都将收到改名成功的通知邮件。

4、排行榜中新增【明王装备】排名:

(1)玩家可点击【排行榜】,选择【明王套装】进行查看;

(2)玩家身上【明王套装】的明王属性威力值越高,【明王套装】排行榜的名次越高,明王属性威力值决定于明王装备的【升阶】等级和【灵纹】等级。

5、新增【队长召集】功能:玩家组队后,队长头像下方会出现一个【召集队友】的图标,队长点击按钮会在【队伍】频道发出召集坐标。

6、新增【队伍集合】功能:【侠客行】、【秦陵探宝】、【太乙幽魂阵】等副本NPC处增加【队伍集合】功能,队长点击按钮将在【队伍】频道发出召集坐标。

【功能调整】:

1、调整105级及以上日常任务,将不随机【侠客行】副本相关任务。

【缺陷修复】:

1、修复131级以上玩家不能进入【地藏庙】的问题。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