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游戏补丁>

《龙武》最新14052801_14060401补丁下载

  • 文件大小: 23.79MB
  • 更新时间: 2014-06-05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2.5D
  • 运营厂商: 冰川网络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龙武》最新14052801_14060401补丁下载

官方更新日期:2014-06-04

更新内容:

【新增功能】:

1、【王者大陆】等待室中间新增一个【传送】NPC,玩家可通过该NPC自由切换不同的【跨区等待室】。

2、支持在【跨区等待室】中进行【帮会篝火】活动,跨区篝火经验加成10%。

3、优化【藏宝图】挖出的【传世宝箱】奖励,玩家点击【传世宝箱】,可进行随机抽奖,从众多宝物中获取3件物品奖励,宝箱3分钟后将自动消失。

4、【药品商】新增“初级大补丸”出售,调整所有药品默认购买数量为200个。

5、【石破天惊】、【开天辟地】区服开启【领地战】活动:

(1)等级封印三以上且【王者大陆】地图为点亮状态的区服,开启【领地战】活动;

(2)每周一6:00-22:00、周四6:00-22:00,各帮会帮主可打开【大地图】中的【王者大陆】,创建【帮会战旗】,选择某一个县如(会宁县)进行【宣战】;

(3)宣战结束,可打开【王者大陆】地图上的【领地战况】,查看领地详细对战信息;

(4)周二、周五21:00-22:00,【领地战】开战时间,所有参战帮会,90级及以上成员,可打开地图【王者大陆】,点击本帮会宣战领地上【进入跨区】按钮,进入跨区等待室;活动正式开启,再点击【王者大陆】的【进入战场】按钮,可参与领地的争夺;

(5)【领地战】分为攻守战和夺城战两个阶段,夺城战胜利的帮会将获得该领地的据守权;

(6)【领地战】结束后,获得领地的帮会帮主,打开【王者大陆】地图的【领地福利】,通过【征税】消耗领地战绩获得领地资金奖励;

(7)周二、周五6:00,系统根据帮会的领地资金,给帮会成员发放绑金奖励;

(8)详细的领地及争夺规则,请查看地图【王者大陆】下方的【详细介绍】。

【功能调整】:

1、调整【帮会合并】规则:

(1)在18:00-23:00点期间,不允许进行帮会合并;

(2)申请合并到合并成功期间,双方都不能开除或接收成员,不能进行任命职位、退出帮会等操作。

2、取消长安NPC【龙石守护者】龙石攻略链接。

3、调整【包子去哪儿】、【天降宝箱】等活动中宝箱的归属,打断采集读条5秒后,将移除归属。

【缺陷修复】:

1、修复【跨区排行榜】不能查看天仙的问题。

2、修复男性角色最后一个头像不能使用的问题。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