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客户端极速下载

  • 文件大小: 5.46GB
  • 更新时间: 2015-11-20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腾讯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客户端极速下载

版本号:1.0.9.257

MD5:
9CC4047E994D928A99729E02F1558C3F

游戏简介:

《御龙在天》是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由腾讯近400人精英团队,采用国际领先的3D技术、服务器技术,历时4年倾心打造而成。
《御龙在天》将三国史诗与时尚元素相结合,其独特的万人国战真实体验、全区服自由跨越的无界战争、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一键斩将的QTE系统等,让您亲身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版本介绍:

新玩法

-九州一统

不同于以往灭国还可复国的玩法,”九州一统“中,一旦被灭国都将会失去一切!本国所有的怪与NPC都会消失不见,帮派与镖局解散,国库被灭国方吞并,王帮与所有官员失去官职,所有国民必须转移至他国,该国的国号也将彻底地从游戏服务器中消失,淹没于历史之中!

1、真实 痛快

继开创立体国战、跨服南蛮、三国志、跨服楼兰等国战玩法后,《御龙在天》再创“灭国与一统”真实国战新主张:突破同类国战网游“骂架互刷”、“灭而不亡”的设计樊笼,模拟真实战争,攻一城占一城、灭一国少一国,赢则越战越强、败则失去一切,最终九州再无敌国、一统天下。

2、公平 严峻

九州重新划分四十五座城池,九国各占其五并互有攻守,每一座城池得失将意义重大 ,对国家高层凝结民心、合纵连横提出更高要求。而攻打城池需要国库资金明码标价,保 证战斗公平公正同时严峻考验各国国力。

3、绿色服更均衡

绿色服淬星不掉星、封印限制最高星套、紫装合成、经验优化等众多革新,极大拉近 了不同付费能力玩家的差距,并让大多数玩家国战更专注、花费更保值,进而保证了灭国战最核心的均衡和爽快感。

-新三国志

在原三国志基础上做了新的调整:1、新开放132个三国志据点供家族争夺;2、三国志城池同一个时间点最多可开放20场;3、军团被放逐12小时后可重新宣战。本期三国志“皇帝、军团”特殊奖励惊喜,敬请期待!

-金镖节

在镖局军需官处,领取日常拉车任务,领车或换车过程中,都将有机会获得金光灿烂的“金镖”。金镖车外形霸气、经验可观,拉一车,快感加倍!而砍掉金车后,则不但能照常掉落军需物资换银子,还将新增大量绑银掉落!

-全民偷金猪

全区版本更新之后,日常偷猪任务新增小金猪,在猪圈随机坐标刷新,新版小金猪膘肥体壮,在边境猪倌处交完任务,可获3倍任务经验!同时提示喜欢守边、守猪圈的玩家朋友们:守杀人头的大好时机来已到,切勿错过!

福利、活动:

-黄金装备全民送

11月20日起,40级以上玩家上线即可至王城NPC(622 544)处免费领取黄金惊喜礼包一份。打开可获得藏衣阁“百战金甲”新时装一件,同时随机获得头盔、护腕、腰带和鞋子部位黄金精源一个!

-黄金会员账号特权

每天、每月领取专属军饷包,上线拥有专属攻击、血量加成,复活费用降低、封印经验加成多、修理费用降低,以及升星、紫镖车鸡毛等加成概率的幸运特权!

-族长节第第二季

第二季族长节开启,现招募家族纪录片主角!当选玩家将于线下与家族成员相聚,拍摄家族故事视频,一起继续追溯这些年,我们一起打天下的好兄弟!相见把酒言欢,让兄弟情溢于更丰满的现实!招募11月30日截止。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