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辅助>

《我的世界》富维耶圣母院地图存档下载

  • 文件大小: 13.82MB
  • 更新时间: 2014-09-09
  • 游戏特征: 益智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Markus Persson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我的世界》富维耶圣母院地图存档下载

运行系统: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使用说明】

1、在Minecraft中文分享站作品专区选择你喜欢的存档

2、将下载好的地图存档放入./minecraft/save文件夹中并解压缩

3、打开游戏 点击单人游戏就可以看到你刚才下载的地图存档了

【地图简介】

我的世界地图存档富维耶圣母院(Basilica of Notre-Dame de Fourvière)是法国里昂的一座天主教次级圣殿,1872年与1896年之间由私人出资,在该市的制高点建造,作为基督教价值观战胜1870年里昂公社的社会主义者的标志,在这一点上类似于巴黎圣心圣殿。Pierre Bossan将其设计为兼具罗曼式和拜占庭建筑,选择了在当时不寻常的两种非哥特式设计。它具有精致的马赛克,一流的花窗玻璃,和圣若瑟地下室。圣殿提供导游,设有宗教艺术博物馆,每年接待150万游客。

Bossan的第一张草图作于1846年,1843年黑死病两百周年纪念之后。当时,他在巴勒莫。

这一地点曾经是图拉真的罗马市集(forum vetus),因而得名。圣母院雄踞在富维耶山山顶,耸立在城市上方,是俯瞰城市的有利地点;并且成为城市的象征。圣殿有有四个主要塔,和一个钟楼。其顶部为圣母的镀金雕像。在某些时候,市民可进入圣殿的北塔观看里昂及其郊区180度景色。

后殿与钟楼

富维耶圣母院实际上包含上下两座教堂。上教堂非常华丽,而下教堂非常简朴。富维耶奉献给圣母,据说她在1643年的黑死病中拯救了里昂。为感谢而修建了一座小教堂,19世纪中叶200周年纪念时增加了圣母的镀金雕像。每年12月初,里昂全市点燃蜡烛感谢圣母拯救城市,称为“Fête des Lumières”。

普法战争期间,普鲁士军队占领巴黎,在南下里昂时突然停止并撤退,这被归功于教会向圣母的代祷。圣殿工程始于1872年,完成于1884年。但是内部的收尾工程直到1964年才完成。

夜间的圣殿

1998年,整个里昂历史中心被列为世界遗产,富维耶圣母院也包含在内。

软件截图:

《我的世界》富维耶圣母院地图存档下载

作者:MrWals (planetminecraft)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