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游戏补丁>

《新剑网3》最新3.5.5.6641-3.5.5.6652补丁下载

  • 文件大小: 53MB
  • 更新时间: 2015-02-13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金山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新剑网3》最新3.5.5.6641-3.5.5.6652补丁下载

官方更新日期:2015-02-12

更新内容:

◎ 江湖要闻

1、让红包飞——剑心撒通宝!

·年前红红火火小预热,制作人全服送红包!2015年2月13号(本周五)晚20:00-21:00,剑心将准时现身,并在世界频道中以字谜的形式告知众侠士自身当前所在场景及大致位置。玩家洞悉谜底后,即可前往寻找。剑心会在侠士到来之时发放红包。

·剑心将在每个区服发放总值250万通宝的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位侠士只可拾取一次。红包内附通宝,面额有大有小。赌脸一刻又来到。

·剑心在每张场景发放一定数量的红包后,会在原地留下一颗摇钱树,侠士点选摇钱树即可获得【隐元秘宝·五行石】、5000点江湖贡献值、5000点威望、 500点侠义值及50点监本印文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隐元秘宝·阿湿矩沙鞍具】、【隐元秘宝·踏炎鞍具】、【珍奇马驹·里飞沙】、【珍奇马驹·踏炎乌骓】、【浮屠陨铁】、五行石及490品千重装备奖励。

·剑心发放红包时有可能招纳周围的侠士摇身一变实习策划保护自己,侠士击败实习策划会有宝堆掉落,拾取后即能获得1000点江湖贡献值、1000点威望、 100点侠义值或20个监本印文奖励中的一种,小宝堆可被多次拾取,手快有手慢无。实习策划击伤一定数量的普通玩家则会获得“剑心的赏识”效果,携带此效果完成大战日常即可获得多倍奖励!

·活动结束后,剑心还会在主城留下摇钱树,届时未能前往野外场景寻找剑心的侠士可在此处拾取奖励。摇钱树存在24小时。切勿错过。

◎ 武学

1、少林

·完善少林【涅法】奇穴带有触发间隔的描述,使之更加具体。

2、万花

·修复部分情况下【钟林毓秀】被驱散不会造成伤害的问题。

3、纯阳

·修复部分情况下施展【七星拱瑞】,对应【北斗】奇穴触发效果持续时间不正确的问题。

4、七秀

·修复部分情况下云裳心经奇穴【晚晴】无法正常触发的问题。

5、明教

·修复明教【赤日轮】、【幽月轮】恢复的日灵月魂数值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学习【明光恒照】奇穴后,【赤日轮】、【幽月轮】招式没有动作表现的问题。

6、苍云

·修复苍云学习【雷云】奇穴后,【盾飞】打断衰减值过高的问题。

7、综合

·修复部分已经遗忘的奇穴仍能生效的问题。

◎ 商店

1、侠士可在帮会书库纯阳书柜正常买到【《天道剑势·人剑合一》真传残页】秘籍了。

◎ 物品

1、修复【苍·葱爆肉丁】的增益效果会被其他类别的食品覆盖掉的问题。

2、修复【玄龙石】无法用于修理80级小橙武的问题。

◎ 活动

1、节日-春节

·侠士可在节日商店处通过花费【梅良玉签】来购买【小羊·瑞福】了。

·适当提高春节活动中戒指附魔的数值。

◎ 任务

1、降低90级成长橙武任务道具【日月石】的刷新间隔。

2、侠士灵武守备军、太原义士、武林盟、建宁铁卫、河东商会及太原联军声望达到尊敬时,则可在原有日常任务NPC处接到一个新的对话日常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10个【战龙玉佩】。

◎ 场景

1、修复侠士摧毁太原高秀岩营地箭塔不会增加对应位置公共事件贡献度的问题。

2、修复太原贮木场的杉树有时会无法采集的问题。

3、修复太原朝曦门外营寨中的多个精英怪重名的问题。

4、侠士参与太原重建杏花村事件时,每次只能找温茹领取5个药丸了。

5、修复太原重建杏花村事件中昏迷的丐帮弟子可以被重复对话的问题。

6、太原迎泽门外狼牙俘虏越发喜欢偷懒了,望有对应日常任务的侠士快去抽打。

◎ 界面

1、【红包】结束领取时界面上将会有对应的文字提示了。

2、修复侠士在好友招募面板选择自己好友进行招募,界面不跳转的问题。

3、调整好友招募界面领取奖品的提示字样,使之更加醒目。

4、侠士点选到好友招募界面中已经重出江湖的好友时,会有对应提示了。

5、修复查看他人装备界面底图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安全锁

1、侠士领取好友招募奖励需在安全锁解锁状态下方可进行了。

◎ 插件

1、部分插件有更新,请使用的侠士更新。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