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游戏补丁>

《英雄联盟》最新v3.1.3.9-v3.1.4.0补丁包

  • 文件大小: 2140.16MB
  • 更新时间: 2014-12-18
  • 游戏特征: MOBA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腾讯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英雄联盟》最新v3.1.3.9-v3.1.4.0补丁包

官方更新日期:2014-12-18

更新内容:

BUG修复

• 修复了一个新版秒退警告系统的罕见错误:那些硬件较旧的秒退/挂机惯犯将在进入匹配队列前经历两条较低优先级队列的惩罚。

• 新的秒退警告的首次秒退提醒将更易触发(?)

• 修复了一定数量的案例,这些案例曾导致:双形态的英雄会根据他们所在的形态而拥有略微不同的基础属性

• 【正义荣耀】,【净蚀】和【冰霜战锤】现在会正确地列于商店中“其它移速“的分类下。

• 修复了少数修正/强化普攻的案例(例如锤石的【E厄运钟摆】),来让它们能正确地触发卡莉丝塔的【W哨兵】的被动伤害

• 娑娜的【Q英勇赞美诗】不再在初次施放时产生卡顿现象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斯卡纳的【R晶状毒刺】不会正确地作用于拥有复活效果(守护天使,扎克,剑魔,等)的目标做了一些改动,来综合性地满足近期的开发。

扭曲丛林

说明文本修复:“加固护甲”的防御塔说明文本现在会正确地表明,防御塔会在附近没有敌方小兵时获得+75护甲/魔法抗性

闪现

BUG修复: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曾导致一些“蓄力”技能(例如蔚的【Q强能冲拳】)会立刻进入冷却

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BUG修复:用【E撕裂】成功补刀将不再导致该技能自动施放第二次

BUG修复:【R命运的召唤】施放在已是誓约者的卡尔玛、奈德丽、杰斯或伊莉丝时,将不再影响他们的大招等级

发条魔灵 奥莉安娜

BUG修复:木偶奇遇记 奥莉安娜的球在闲置时将不再隐形

防御塔

修复了红方二塔伤害增幅不连续的问题

巨龙

BUG修复:巨龙的群伤火球现在会对命中的所有目标造成相同伤害,而不是对第二个目标造成比第一个目标更高的伤害。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 BUG修复:如果嘉文在激活【R天崩地裂】的同时被目标移开,那么【R天崩地裂】不再造成多次伤害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