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实用工具箱V4.8最新版独家发布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梦幻西游实用工具箱V4.8最新版独家发布

 版本更新说明:

1.加入周杰伦副本的歌词查询[常用查询->其它查询->周杰伦副本];(感谢詩化ㄋ丶邂逅建议)

2.加入教师节看图说话的图标查询;(感谢小松^^)

3.召唤兽模拟打书升级为V2.3版,修正了高神与高鬼同时存在等多个问题;(要感谢太多朋友了>_<,谢谢)

4.召唤兽模拟加点升级为V2.4版,修正了点击[超级金柳露]时有时会出现的bug;(感谢黑龙江区[雪域天龙]蔡小旭)

5.修正了任务坐标系统中有时会出现提示框的bug;(感谢黑龙江区[雪域天龙]蔡小旭)

6.修正了孩子养育计划中的两个错误;(感谢消融、疯狂的龙仔)

7.修正了符石组合[无心插柳]的错误;

8.修正了剧情攻略中若干个地方的小错误;(感谢:湖北2区荆州古城 「'灬仡丐__)

9.去除部分未完成功能的代码(断断续续写了2个月=.= 感谢笑语,祝你在企鹅工作顺利^^)

10.其它的一些小修小改;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