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久经沙场的忆流年碾压陕西专区

  • 文件大小: 106KB
  • 更新时间: 2014-07-07
  • 游戏特征: 回合制
  • 游戏画面: 2D
  • 运营厂商: 网易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大话西游2:久经沙场的忆流年碾压陕西专区

合区必经皇宫大战,这似乎是大话合区以来亘古不变的话题。

忆流年和陕西专区这一次的合区在某种意义上因为服务器名的原因把这种合区大战推上了高潮。【忆流年】一个久经战场的服务器,曾经的四大名队共同创造了服务器的繁荣,也给服务器的队伍带来了战术和PK上的提升,在比武大会上也有获得过冠军的经历;【陕西专区】一个祥和安宁的服务器,似乎是陕西玩家的一个世外桃源,没有外界的纷扰和纷争,更多的是玩家们的自娱自乐,怡然自得。如论最有影响力的队伍,似乎还停留在几年前的:超敏男魔【狠浪漫】身上,其后并无影响较大的队伍出现,比武大会也屡次败兴而归,甚至被部分玩家翻出比武乙级垫底的老底,这也从侧面说明陕专的玩家们不善PK,不喜PK,早已久疏战阵,他们是一群不喜欢战争的人。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