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玩家软件>

《斩魂》工具箱最新V1.0版本独家发布

  • 文件大小: 8.1MB
  • 更新时间: 2012-10-15
  • 游戏特征: 格斗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网易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斩魂》工具箱最新V1.0版本独家发布

MD5码:9de31e47848b5363665aa097e43e3180

  叶子猪斩魂工具箱功能描述

  ——各职业连招查询、视频演示

  ——关卡地图路径和补给点查询

  ——普通关卡、幻境、日常任务BOSS图鉴和通关技巧查询

  ——卡片组合属性查询

  ——各职业套装属性查询

  未来将加入更多内容,如职业加点模拟器、武器装备外观查询,时装查询等。

  叶子猪斩魂工具箱是《斩魂》新手日常刷图和PK连招学习的必备工具,且无连发等辅助程序,无封号危险,请放心使用!目前为BETA测试版,未来将加入更多实用内容。

  如果您对本工具有好的建议或BUG举报,可直接在本主题帖跟帖,如果您对工具内容有好的补充,也可跟帖说明 ,如果补充的内容被采纳,我们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本程序经国内及国际主流杀毒软件 360杀毒+360安全卫士+瑞星+金山+卡巴斯基+QQ电脑管家+AVAST+NOD32 查毒无病毒,部分冷门杀毒软件可能存在误报行为,请放心使用。

  如果部分杀毒软件提醒为可疑程序,可在杀毒软件里添加为白名单(或添加本地信任软件)即可解决。

  查毒报告链接:http://r.virscan.org/report/5fbf369bc3631f39d6261097a745e459.htm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