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辅助>

《NBA 2K15》2号升级档十九项修改器

  • 文件大小: 3.18MB
  • 更新时间: 2014-10-30
  • 游戏特征: 体育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2K Games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NBA 2K15》2号升级档十九项修改器Build07

运行系统:XP/Win7/Win8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使用说明:

1.打开游戏

2.打开修改器

3.修改游戏(修改成功后,当前选项会变红色字体)

4.继续游戏(成功修改)

快捷键以及功能说明:

快捷键F1 无限比赛时间(比赛时间重置为6分钟并且锁定,关闭后当前节从6分钟开始计时)

快捷键F2 立即结束比赛(立即结束当前节的比赛)

快捷键F3 无限进攻时间(进攻时间将锁定在24秒不会减少(控球一分钟都没事))

快捷键F4 进攻时间清空(进攻时间清零,结束本回进攻,可以在对方控球时使用,快速让己方再次获得进攻机会)

快捷键F5 无限技能点(MC模式无限技能点,升级属性时技能点变为999999,可以购买人物属性等)

快捷键F6 加速升级(MG(传奇经理)模式下,人物升级时开启(即选择获得勋章或者器材的时候)选择完成后,

获得5000经验值,直接升到下一级,不想继续升级则关闭即可)

快捷键F7 生涯收入无限(MC模式下生涯收入变为99999999)

快捷键F8 粉丝数最大(MC模式下粉丝数变为999999999)

快捷键F9 无限升级点数(可以无限使用技能点升级点数)

快捷键F10 解锁徽章(MC模式下徽章全部解锁)

快捷键CTRL+1 无限耐力

快捷键CTRL+2 前往下一个赛季

快捷键CTRL+3 前往上一个赛季

比赛时间以及进攻时间的修改

点击读取数值即可获得当前对应项目的数值

输入数值后点击修改数值,则修改成功

本节比赛剩余时间(数值单位/秒,即输入300则比赛时间为5分钟)

本次进攻剩余时间(数值单位/秒,即输入30则比赛时间为30秒)

体重(在创建MC人物时使用,单位为磅,如果设置数值为500,则对应体重为500磅即227KG),直接修改即可生效,最好最后再改,否则修改身高时会改变体重)

身高(在创建MC人物时使用,单位CM,即输入280,人物身高变为2.8米)

臂展(初始加点条显示100,对应读取到的数值是1。即如果此项改为2,写入后臂展的加点条显示为200)

肩宽(初始加点条显示100,对应读取到的数值是1。即如果此项改为2,写入后肩宽的加点条显示为200)

注意:修改身高后,在游戏本身选取修改身高的地方改变一下,旁边的Model就会针对改过的数值做出调整(身高最大显示值是2.31M,但是实际已经改为写入的值)

臂展以及肩宽修改后,可以对身体长度加点一下,旁边的Model就会针对改过的数值做出调整

By 403156253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