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游戏>

《异形:隔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下载

  • 文件大小: 14.20GB
  • 更新时间: 2015-03-03
  • 游戏特征: 射击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SEGA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异形:隔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下载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版本说明:

游戏完整无删减,集成3DM破解与轩辕汉化补丁v2.0,解压即可玩!

游戏介绍:

《异形:隔离》是一款求生类恐怖射击游戏,无尽的恐怖和生命岌岌可危的死亡气息让玩家领会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异形事件15年之后,艾伦·雷普莉(Ellen Ripley,电影《异形》的女主角)的女儿阿曼达(Amanda)肩负揭开母亲消失背后的真相使命,踏上了一个绝望的求生之战。

玩家扮演的阿曼达,将航行穿过一个越发不安定的世界,你会发现自己面对的将是惊慌失措的人类和无法预知、残暴的异形怪物们。由于动力不足和准备不够充分,你必须节约资源,即兴解决问题,运用你的才智,不是为了让任务成功,而是单纯的让自己活下去。

配置要求:

MINIMUM:

OS: Windows 7 (32bit)

Processor: 3.16Ghz Intel Core 2 Duo E8500

Memory: 4 GB RAM

Graphics: 1GB (AMD Radeon HD 5550 or Nvidia GeForce GT 430)

DirectX: Version 11

Network: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Hard Drive: 35 GB available space

RECOMMENDED:

OS: Windows 7 (64bit)

Processor: AMD: Phenom II X4 955 - 4 Core, 3.2 GHz or Intel: Core 2 Quad Q9650 - 4 Core, 3.0 GHz

Memory: 8 GB RAM

Graphics: 2GB (AMD GPU: AMD Radeon R9 200 Series or Nvidia GPU: Nvidia GeForce GTX660)

DirectX: Version 11

Network: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Hard Drive: 35 GB available space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