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游戏>

《战地:硬仗》PC官方中文Beta开放测试版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战地:硬仗》PC官方中文Beta开放测试版

游戏语言:繁体中文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到Origin默认下载游戏的目录下

2. 登录Orign账号 校验文件(或者解压游戏后下载注册表工具复制到游戏目录下运行一次,可直接被origin识别)

3. 运行游戏

游戏介绍:

Visceral Games在E3上展示了《战地:硬仗》的多人模式。同时宣布PS4和PC的Beta测试今天正式开启。下面的视频展示了劫案模式,该模式中,一队罪犯同警察利用多种武器和载具展开了乱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像《战地4》一样获得勋章。最终,罪犯撬开被他们弄翻的装甲运输车,获得了战利品,开始逃跑。

而警察则在直升飞机中进行追逐。当然游戏中有可破坏的环境。一个吊臂直接砸入相邻的建筑物,同时一个劫匪用油车撞入警察的警戒线进行自杀攻击。还有人被电击枪几种。

配置要求:

-OS: Windows Vista SP2 32-bit

-Processor (AMD) Athlon X2 2.8 GHz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2.4 GHz

-RAM: 4 GB

-Hard disk: 30 GB

-Video Card (AMD): AMD Radeon HD 3870

-Video Card (NVIDIA): NVIDIA GeForce 8800 GT

-Video card Memory: 512 MB

PS: 本次为公开测试版,所有玩家都可以玩(只需注册一个Origin账号即可,登录Origin在其商店里找到Battlefield Hardline Open Beta这个商品,将其添加到你的游戏库里就能进行游戏的下载了),测试时间为北美时间2月3日-2月8日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