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游戏>

《刺客信条4:黑旗》繁体中文智能安装版下载

  • 文件大小: 14GB
  • 更新时间: 2014-02-24
  • 游戏特征: 动作冒险
  • 游戏画面: 2D
  • 运营厂商: 育碧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刺客信条4:黑旗》繁体中文智能安装版下载

游戏简介:

《刺客信条4:黑旗》时空背景将回到1715年的加勒比海,以《刺客信条3》主角康纳·肯威(Connor Kenway)的祖父英国青年爱德华·肯威(Edward Kenway)为主角,叙述爱德华从参与18世纪逐渐结束的私掠战争、转变成为刺客联盟对圣殿骑士的千年对抗。游戏中将出现如黑胡子、查理斯·范恩 (Charles Vane)等多位历史上着名的海盗王,带领玩家探索西印度群岛的众多岛屿和广大海域,重现那海盗的黄金年代。

本作将带来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 收录超过50个可自由探索的地点,战斗系统方面除了使用《刺客信条》经典的刺客武器外,也将导入多项18世纪武器、并同时着重动作与潜行玩法。而系列作中着名的多人游戏体验,也将比以前更加多样化和残暴无情。

版本说明:

(2013年11月28日更新资源):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v1.01Hotfix2升级档、3DM全DLC解锁破解补丁V10,安装即可玩。

运行说明:

1、解压压缩包

2、安装游戏

3、运行“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Vista SP或Windows 7 SP1或Windows 8(32/64位均可)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260或AMD Radeon HD4870(512MB显存,带有Shader Model 4.0或更高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400 @ 2.6GHz 或 AMD Athlon II X4 620 @ 2.6 GHz

内存:2 GB

硬盘:30 GB空间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Vista SP2或Windows 7 SP1或Windows 8(32/64位均可)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470或AMD Radeon HD5850(1024MB显存,带有Shader Model 5.0)或更高

CPU :Intel 酷睿i5 2400S @ 2.5 GHz或AMD Phenom II x4 940 @ 3.0 GHz或更高

内存:4 GB或更高

硬盘:30 GB空间

>>《刺客信条4:黑旗》专题站<<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