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游戏>

FPS《敌军前线》免安装简体中文硬盘版下载

  • 文件大小: 7.65GB
  • 更新时间: 2014-06-12
  • 游戏特征: 射击
  • 游戏画面: 2.5D
  • 运营厂商: City Interactive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FPS《敌军前线》免安装简体中文硬盘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3DM破解和游侠汉化补丁V1.1,解压即可玩。

【运行说明】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游戏简介】

《敌军前线(Enemy Front)》是由PS2著名射击游戏《黑煞》制作人Stuart Black加盟City Interactive后开发的一款二战战场的射击游戏,借以第一人称视角深入探索一名深入敌后的战士的传奇,玩家可体验到深层次,动态化的战斗任务,包括谍报与破坏活动。

《敌军前线》故事跨越数年,包括历史的诸多重点事件,例如狼穴,还包括解密二战最著名的密码机Enigma。战场从法国到柏林,还包括纳粹的秘密军备工厂。本作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欧洲为舞台,扮演美军士兵的主角将活跃在英国、法国、挪威及波兰等国家的战场上,单身突破德军最前线,深入敌方阵地完成任务,是一款典型美国英雄类型的华丽FPS动作游戏。单人模式共分为「Hope」、「Honour」及「Glory」三种,玩家可自行设定有无体力自动回复等难度。将在2014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XP/Vista/Win 7/Win 8

CPU :英特尔双核2.6 或者同级别AMD处理器

内存:3 GB 内存

显卡:Geforce8800GT/Raedon HD 3850

声卡:DirectX 9.0C

网络:宽带连接

硬盘:2G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XP/Vista/Win 7/Win 8

CPU :英特尔4核2GH或同级别AMD处理器

内存:4 GB 内存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 / AMD Radeon HD6850

声卡: DirectX 9.0C

网络:宽带连接

硬盘:2GB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