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游戏>

《单色调》免安装简体中文硬盘版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单色调》免安装简体中文硬盘版快速下载

【游戏简介】

《单色调》是一款冒险猜谜类游戏,讲述的是以上世纪50年代的反乌托邦为时代背景一个小男孩与他柔弱的弟弟相互依存,勇敢面对阻挠,解决奇巧的迷题的故事。

该作的剧情表达手法独特,淡化了配音解说和文字说明,并加强了剧情本身的复杂性,这对于敢于挑战的玩家来说,需要全身心投入到游戏当中去,才有可能适应并熟悉《单色调》的剧情。

《单色调》的游戏设置视觉、特效与色彩搭配会使玩家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类似于某电影,或是某书,亦或是某游戏中,因为他们都具有《单色调》的那种反 乌托邦色彩。对于身处《单色调》游戏剧情环境中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你会发现你身边的游戏环境很真实,你必须尽快适应环境,才能完成游戏 中的谜题任务。

源于剧情中的游戏设定,主角小男孩需要照顾他受伤的小弟弟。小弟弟比较怕黑,所以玩家尽量让他呆在光下,而且不能让他离开玩家的身边,就像照顾现实中的弟弟一样。

《单色调》的谜题任务与场景设定融入到了游戏环境当中,因此游戏中的猜谜任务还是富有挑战性的,如果玩家在任务途中死亡,可以快速存读盘,回到游戏中去,免于处罚。

版本说明:游戏基于官方中文版制作,已整合CODEX破解补丁,解压即可玩。

【运行说明】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注:1、请在防火墙设置阻止游戏程序访问网络

2、游戏自带官方中文,只需在进入游戏中设置语言即可。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XP or later

CPU :2GHz or better

内存:2 GB RAM

显卡:Shader Model 3.0 Support

DX :Version 9.0

硬盘:4 GB available space

声卡:Direct X 9 Competible

推荐配置:

系统:XP or later

CPU :Core 2 Duo 2GHz or better

内存:2 GB RAM

显卡:Shader Model 3.0 Support, 512 MB Video Card or better

DX :Version 9.0

硬盘:4 GB available space

声卡:Direct X 9 Competible

更多>>
游戏补丁 游戏攻略 游戏新闻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