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游戏>

《麦克斯:兄弟魔咒》免安装中文硬盘版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麦克斯:兄弟魔咒》免安装中文硬盘版下载

【游戏介绍】

曾经在XBOX ONE上发行的作品《麦克斯:兄弟魔咒(Max: The Curse of Brotherhood)》,于5月登录Steam。

游戏主角Max深受恼人的小兄弟Felix所扰,情急之下谷歌寻找方法希望Felix被未知的邪恶势力带走。没想到的是,他的愿望顺利实现,但是兄 弟情深的他还是一无反顾的前往未知世界,解救Felix。游戏采用2D横版卷轴动作解谜,3D景深游戏,游戏画面非常华丽,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不少用于过 关的特殊能力,非常有趣。

《麦克斯:兄弟魔咒》利用巨大麦克笔解谜的玩法,为平台游戏类型提供了精緻的画面与精明的转折。嗯,应该说如果它不让玩家大半时间都身陷沮丧之中,就真的可以如此好评了。一旦去掉绘图玩法的新颖体验,诅咒就并非在两兄弟身上,而是笨拙的操控性。

版本说明: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RELOADED破解补丁和游乐园汉化补丁V1.0,解压即可玩。

【运行说明】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游戏配置】

系统:Windows XP/Vista/7

CPU :1.6GHz

内存:512 MB 内存

显存:64 MB

硬盘:4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DirectX 9 compatible soundcard

更多>>
游戏补丁 游戏攻略 游戏新闻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