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游戏>

《放逐之城》免安装简体中文硬盘版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放逐之城》免安装简体中文硬盘版下载

游戏简介:

《放逐之城(Banished)》是一款非常独特的城市模拟游戏,与模拟城市不同的是该作的地点并非是现代化城市,而是一群人被放逐人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从零开始建造城市,游戏开始只有从家乡带来的马车。

玩家就是保证这群放逐者活着,让他们工作,建立城市,人口不断增长,最终延续下去。冬天的生存是玩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你的裁缝可以做衣服,你可以建造房屋和烧柴。不过砍伐森林会减少鹿的数量,影响狩猎。虽然你可以种植新树的森林,但许多疾病的治疗,只能在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的森林发现。在同一个地方循环的发展农业,会破坏土壤。流浪的游牧民可以加入你的城镇人口增长迅速,但会带来一些外来的疾病。

版本说明: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3DM破解与轩辕汉化V1.0,解压即可玩。

运行说明: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系统:Win XP SP3 /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CPU :2 GHz Intel Dual Core processor

内存:512 MB RAM

显卡:512 MB DirectX 9.0c compatible card (shader model 2)

DX :DirectX Version 9.0c

硬盘:250 MB available space

声卡:Any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 / Windows 8

CPU :Intel Core i5 processor (or greater)

内存:512 MB RAM

显卡:512 MB DirectX 10 compatible card

DX :DirectX Version 11

硬盘:250 MB available space

声卡:Any

更多>>
游戏补丁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