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单机游戏>

《泰坦陨落》PC正式中英文豪华版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泰坦陨落》PC正式中英文豪华版快速下载

游戏简介:

《泰坦陨落》是由创造了《使命召唤》系列的几位元老组建的Respawn工作室的处女作,使用了改进的Source引擎来开发,游戏一公布便获得多项大奖。

《泰坦陨落》是一款以近未来机甲战斗为题材的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它融合了多人游戏和单人游戏模式的元素,玩家既能体验到单人游戏中的震撼瞬间,也能体验到多人游戏中的环境互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身上的火箭包可以实现短暂飞行和跳跃,同时还可以驾驶泰坦机甲战斗。

版本说明:PC正式豪华版[中英文]。

运行说明:

1、解压缩到Origin默认下载游戏的目录下

2、登录Orign账号 校验文件

3、运行游戏

注:游戏解压需要50G的硬盘空间,请确保硬盘剩余空间足够。

另附:Origin平台官方客户端下载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 64-bit Windows 7, 8, 8.1

CPU : AMD Athlon X2 2.8GHz or Intel Core 2 Duo 2.4GHz

内存: 4 GB

显存: 512 MB

显卡: Radeon HD 4770 or GeForce 8800GT

硬盘: 50GB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