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神武2》快乐逍遥版客户端极速下载

  • 文件大小: 1063MB
  • 更新时间: 2016-04-25
  • 游戏特征: 回合制
  • 游戏画面: 2D
  • 运营厂商: 多益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神武2》快乐逍遥版客户端

MD5校验码:

d7e8035b9cf4dec04d40094be1930e05

版本号:0.7.246

游戏介绍:

  《神武2》快乐逍遥版本正式来袭,快乐升级抽大奖,海量京东卡、流量包大放送!“快乐抽奖”活动火爆开启,注册送好礼,百分百中奖!除了海量的京东卡和流量包外,还有机会得神兽、珍兽和iPhone6s!帮派冠军联赛投票结果即将出炉,预选赛开打在即,精彩对决即将上演!大唐境外场景地图更新,天策和魔王山门派技能动画更新,带来新一波的美术资源升级。此外,“灵墟碎层”玩法规则优化,“钓鱼竞赛”、“山庄”等玩法的优化调整,使游戏体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也让玩家在游戏里找到更多样的快乐。更多欢乐,更多精彩尽在《神武2》!赶快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相聚《神武2》,享受最真实的快乐游戏体验吧!

  《神武2》十二门派特色鲜明,可爱萌宠萌翻全场;《神武2》推广系统全服开放,邀请新人好友一起闯荡神武,招募老友回归一起驰骋三界,不仅可以携手收获快乐,还能获得丰厚奖励。

 

  《神武2》继承回合制经典玩法,又突破传统游戏范畴,巧妙地融合了DOTA、攻城、大富翁等多种类型玩法,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惬意的社交氛围,体验单纯的游戏快乐!

版本更新说明:

  1.“快乐抽奖”活动火爆开启,注册送好礼,百分百中奖!京东卡、流量包海量大放送,还有机会得神兽、珍兽和iPhone6s!

  2.美术资源再次升级,“大唐境外”场景地图更新。冰雪覆盖的寒冰宫门,阴森恐怖的地府入口,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

  3.帮派冠军联赛投票结果即将出炉,预选赛开打在即。全服瞩目,巅峰对决!代表本服参与跨服帮战,为荣誉而战,远播帮派威名,赢得全服喝彩!

  4.天策和魔王山门派部分技能动画更新,更加精细酷炫的技能特效,让你成为战斗中最亮眼的存在。

  5.山庄新玩法全服开放:门客将会随机在山庄内走动,与其对话可以触发相应的事件。从此山庄更热闹,带来更真实的模拟经营乐趣。

  6.“江湖恩仇录”系统更新优化:优化了NPC心情状态的显示效果,简化NPC目录结构,对各NPC情况更加一目了然,轻松实现NPC人际关系管理。

  7.冒险挑战活动“灵墟碎层”优化升级:精简活动流程,调整了战斗的难度,闯关夺宝更加得心应手!对部分碎层的玩法规则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了相关成就,彰显非凡冒险经历!

  8.“飞行旗”功能调整:飞行旗的耐久度调整为统一记录在角色上,并增加了“地图模式”,可以在飞行旗界面切换。根据需求和习惯选择使用,轻而易举抵达三界各地。

 

  9.《神武2》还对“钓鱼竞赛”、“门客排队赛”、“烽火连城”等多个玩法内容进行优化调整,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快乐。《神武2》快乐逍遥版本惊喜来袭,众多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更多>>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