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真古龙群侠传OL》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

  • 文件大小: 2.88G
  • 更新时间: 2016-12-19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卓易通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真古龙群侠传OL》武神觉醒内测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553

MD5:729558F3A3DE265508EB907447609F56

游戏简介:《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 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同期,卓易通将与智冠共同联手,重新对游戏内容进行本地化调整及后续研发工作,将游戏打造的更适合大陆地区玩家喜好。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