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代号105》最新首测V1002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代号105》最新首测V1002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1002

MD5:a48ab46ecdb98bfcd7a185e23fdc48a9

游戏介绍:

关于《代号105》是湖南星云风暴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MOBA竞技类对战网络游戏。《代号105》立足打造更具创新性的游戏玩法,并以崭新的美术风格诠释游戏内容,彻底颠覆目前市场过于同质化的武侠风、魔幻风,为玩家展现科幻无与伦比的磅礴气势。

在如今MOBA类游戏如火如荼的各种产品中,《代号105》剑走偏锋,在秉承公司精品战略思想下,详尽分析市场细分与玩家的直接诉求,为习惯3D自由视角与对战类游戏的MMORPG玩家精心设计每一个游戏系统。

《代号105》继承并改进了传统MMORPG中的操作方式,让游戏操作更易上手、过程更人性化。《代号105》一改相对单调的MOBA游戏模式,在游戏内容上加入了佣兵成长系统、模块成长系统和佣兵技能系统,将游戏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