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行星边际2》奥星战场大变革客户端下载

  • 文件大小: 8.1GB
  • 更新时间: 2014-03-21
  • 游戏特征: 射击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九城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行星边际2》奥星战场大变革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0.648.28.250952

游戏介绍:

《行星边际2》是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MMOFPS),以其真实的战争体验,独特的游戏模式获得了众多玩家们的青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瓦努主权国,新联邦和地球共和国三个阵营中的任意一个阵营加入战斗,除了可以随意切换轻型突击兵,重型突击兵,渗透者,战斗医疗兵,工程兵和MAX六个职业进行步兵作战外,还能驾驶飞机,坦克,运兵车等11种载具体验陆空全方位的立体战争。在游戏中,玩家唯一要做的就是为自己的阵营抢夺更多的领土,获得更多的资源和证书点,使用这些资源和证书点就能大幅提升个人战斗力。

MD5校验码:
PS2_Full_Setup.exe      D73A8AE48E5A9B31587949A3C1535B7A
PS2_Full_Setup-1.bin    307BC5397B35B8DFEA05607B0A358379
PS2_Full_Setup-2.bin    6599A3926047D90DD2AE576DC255F11D
PS2_Full_Setup-3.bin    62C886613B351ADACB1E6538CC9CE626
PS2_Full_Setup-4.bin    452E3812EBADADC07EC2C61D51790F6D
PS2_Full_Setup-5.bin    1052168584EF19DA1E760B2D01BC57EF

请下载全部5个BIN文件和1个EXE文件,并且需要将全部6个文件下载到同一个文件夹中。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