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新寻仙》最新心寻仙忆国韵客户端下载

  • 文件大小: 2.88GB
  • 更新时间: 2014-10-21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腾讯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新寻仙》最新心寻仙忆国韵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3.6.4.1

游戏介绍:

《新寻仙》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国内著名开发商北京像素软件耗时三年开发的首款中国风美术片3D网游。同名电影计划由美术片鼻祖——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倾力打造。游戏内所有场景、怪物、副本、NPC均以最经典的中国神话和美术片故事为蓝本,完美再现出一个最具中国传统风格的神话世界。秉承道教传统的八大仙职,九大仙阶,原汁原味的法宝大战,传说中的神仙骑宠可供多人骑乘,超巨型骑宠同载25人法术PK……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尽在新寻仙。

版本说明:

最萌DOTA战,全心玩法!新玩法是我们不断尝试的内容,除了副本玩法不断创新,近期还尝试了打雪仗、变身活动、新挂机玩法、拉力赛等丰富多样的休闲玩法。这一次,我们向经典的DOTA玩法致敬,创造史上最萌DOTA战!

最美新职业,全心仙职!乘风法师、乾坤游侠的出现,丰富了原有八大仙职,也使副本、PK等玩法产生新的变化。妙音符咒师,最美新职业的出现,也必将给各位仙友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乐趣和体验。

镇妖塔经典副本,全心升级!镇妖塔系列副本,因玩法多样和丰富产出,受到众多仙友喜爱。五岳镇妖塔将延续这一特色,带来更多全心玩法和丰富掉落。

1005法宝,全心设计!法宝作为重要的成长内容,是广受期待的新内容之一。在设计过程中,我们充分关注和倾听每个玩家的不同意见,力求做到最多人满意。

明星云集,全心齐贺!众多明星齐贺寻仙,慕容湮儿出任剧情架构师,好声音最美学员陈冰打造全心主题曲,陈德森导演携国术巨制《一个人的武林》众星齐贺,敬请期待!

此外,对于仙友们关注的众多问题,例如袖珍型门派过多导致人员分散问题、副本仇恨问题、数值平衡、师徒奖励等级过低等问题,我们也做了一些尝试。

014年10月21日,全心版本,心.新寻仙,邀您品鉴!"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