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降龙极致《修罗刹》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 文件大小: 1.56GB
  • 更新时间: 2012-10-26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2D
  • 运营厂商: 完美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降龙极致《修罗刹》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MD5码:d71880e8f21c719584ea64bda16db15a

游戏介绍:

完美世界2012年11月1日推出首款次世代2D革新PK新作《修罗刹》。产品依托完美世界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采用最新次世代游戏制作引擎,让2D网游首次拥有3D游戏玩法。

  《修罗刹》首创5人Vs45人副本竞速赛,将副本挑战与竞速模式融合其中,改变传统副本枯燥模式。创造性推出的N人VsN人的修罗竞技场,则将随机开房乱斗模式首度引入2D即时网游之中,让玩家的每一次PK都充满了新鲜感。更有1-50级极品掉落加倍,让新手玩家成长更快捷。同时开放武魂觉醒系统,让你的武器拥有更加强大的属性。

  《修罗刹》中开设三大门派7大职业: 虎卫、铁羽、月隐、玄真、灵法、仙道、剑圣。每个门派都有其独有的技能和战斗风格,每个职业有对应的属性成长。同时开启的装备强化系统让装备玩法更富乐趣和变化性,新增副本DIY、双模式副本玩法,都将打破旧有模式赋予2D副本新乐趣。

  《修罗刹》中首度开放人、神、魔三界阵营,玩家在到达等级后可自由选择加入神或者魔阵营,也可选择继续保留人族身份。神、魔阵营都将拥有专属的阵营技能,更有阵营对抗、阵营地图战等多样玩法。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