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炫舞时代》星梦奇缘版本完整客户端下载

  • 文件大小: 3.8GB
  • 更新时间: 2015-04-22
  • 游戏特征: 音乐舞蹈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腾讯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炫舞时代》星梦奇缘版本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3.9.3

MD5:d8932a481068145af864aedaf45f78ff

游戏介绍:

《炫舞时代》,腾讯首款3D音乐舞蹈跨端网游(客户端、网页端、手机端), 是腾讯携手北京永航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音乐舞蹈类游戏,在延续QQ炫舞2的经典玩法同时对游戏内容进行全面进化和极大丰富,网页端无需下载直接开始游戏,还原最极致的画面,带给玩家最极速的体验。

新版本介绍

本次维护结束后,《炫舞时代》将全服更新为[星梦奇缘]版本(1.3.9)。小伙伴们快快一起来换装,齐齐开启炫舞王国的搭配之旅。 [星梦奇缘]版本将为小伙伴们带来以下精彩内容:

1. 新增“星梦奇缘”服饰搭配系统,千搭百配开启搭配新世界的大门。在“星梦奇缘”系统中,小伙伴们需要在不同的场景之下, 搭配合适的、符合场景的服饰。搭配好服饰之后,小伙伴们还需要完成一场热辣的舞蹈,而最后的关卡评分是根据搭配的服饰和舞 蹈对局表现得到的综合评价哦。

2. 冒险更新全新地图,军衔等级开放至60级。新地图、新boss、新武器等你来!

3. 舞团系统大改版,每个舞团成员对舞团的贡献都是大大的!舞团成员完成舞团的专属任务或者捐献点券都可以为舞团贡献舞团资 金哦。舞团资金可用于开启专属舞团多种特权,包括但不限于多倍对局经验特权、提高舞团人数上限特权等。

4. 千呼万唤、备受期待的特殊碎片和万能碎片,可用于兑换永久非卖哦。特别注意,每日/每周会有兑换全区上限,手快有手慢无。

5. 全新手机客户端,挂整点、领礼包、进入幸运大奖池全部可以通过手机来实现哦。

6. 冒险优化,困难牛魔王不再要求4职业组队,同时牛魔王获胜经验大幅度提高!

7. 宝儿一键训练/冒险优化,其他细节优化。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