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刀剑2》最新马战江湖版本客户端快速下载

  • 文件大小: 5.21GB
  • 更新时间: 2014-04-28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3D
  • 运营厂商: 腾讯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刀剑2》最新马战江湖版本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1.2.5.7

MD5校验码:

D2_V1.2.5.7_FULL.exe  MD5:e7c739c117b15c0a979a2215d58df8e8

D2_1.2.5.7_Full_Part.7z.001  MD5:55f7b678d8fb71b190301924de30b097

D2_1.2.5.7_Full_Part.7z.002  MD5:4ad6bc39301d79f4683d7417edd71ff1

D2_1.2.5.7_Full_Part.7z.003  MD5:693cdc38ce50992e48eb3db0f0155b98

D2_1.2.5.7_Full_Part.7z.004  MD5:8e6919d5277bcae4dacd771846eeed64

游戏介绍: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第一江湖格斗网游。马踏江湖 一骑当千 《刀剑2》开放测试开启,《刀剑2》即将于3月20日开启开放测试,此次开放测试玩家使用QQ账号即可轻松登录游戏,感受真实的江湖体验。《刀剑2》推出全新马战系统,依托于中国历史深远的马文化,把马从简单的代步工具进化为另一种战斗体验的媒介,通过自由搭配的兵器,拳拳到肉的打击回馈感,真实还原马上战斗全貌。

新版本介绍:

新版本的整体宣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最大程度将广袤的江湖世界真实还原,十四种职业分支,二十二种主副武器混搭,二百种招式,通过兵器文化再现江湖经典格斗玩法。为使游戏画面更好的呈现江湖风貌,使格斗玩法更加流畅逼真,《刀剑2》更是引进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3D全息人体扫描以及全息人体感应系统,通过还原人体微数据以及还原人体动作分解模拟,对于游戏人设、动作表现进行全面革新,为广大玩家奉上超乎想象的真实江湖体验。此次版本带来全新马战体系,带来基础操作和玩法的全面革新。

版本更新说明:
1、【新副本】35级马战副本【奇袭黄沙谷】开启,需要朝歌皇城门口司剑铭处接取完成35级任务-【出塞】后方可进入,谷中的狼妖凶恶,拥有精湛的骑术,有传言说会掉落马匹养成的被动技能书。
2、朝歌皇城门口司剑铭处可接取35级任务-【出塞】。
3、全面优化了瓦当、丹狱山、朝歌、教学的部分任务体验,使任务过程更加流畅。
4、增加各职业平衡性,对技能进行了优化和调整。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