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猎天》最新5.28内测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 文件大小: 1.19GB
  • 更新时间: 2013-05-21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2.5D
  • 运营厂商: 盛大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猎天》最新5.28内测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0.12.0.7269

MD5校验码:c7a38269b4a178f4005b04929e84bd44

游戏介绍:

《猎天》是盛大游戏推出的星时代神话网游。这款多人在线(MMORPG)网络游戏是以封神之战后,神、仙、佛、人、妖、怪、魔、鬼八大势力,天、地、人三界为背景展开的一段人定胜天、追寻生命真谛的恢弘史篇,游戏包含中国风唯美画面、绚丽超酷的技能特效、强劲有力的打击感、永不重复的随机关卡、大型PVE与PVP穿插结合的团队竞技、趣味另类的异度空间魂灵设计、热血沸腾的万人领域战斗等众多特色,重视玩法深度,回归网游本源,突出玩家之间互动,追溯游戏带给玩家最初的感动。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