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HapaMe》最新精简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HapaMe》最新精简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HapaMe 2.1.17)

MD5码:88533D9D83B4DC67E2D864F2096B6FA0

游戏介绍:

HapaMe是世界上首个以用户“真人面孔”为特征、具有个性化娱乐和传媒特质的3D、SNS游戏娱乐社区。它成功地整合了社交网络、娱乐资源、商务服务机制。HapaMe定位于中国不断增长的相关城市年轻目标人群,结合了中国社交网站的特点以及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技术,拥有64数位的逼真效果、通知自动推入服务、微支付系统等专有技术、服务和独家娱乐内容,从而在三维客户端、网页以及移动平台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新和独特的体验。

HapaMe的架构充分考虑了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社会行为方式的变化以及商业形态的转变,针对B2C模式的日趋成熟、众多虚拟世界的荒漠化现状以及SNS赢利模式的挣扎,HapaMe有机地融合了社区、娱乐和商务三大元素,使其成为具有个性化娱乐和传媒特质的综合应用平台,以迎接当下正在发生的游戏娱乐、社交,传媒以及商业形态的巨变。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