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帝国天下》最新开放内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 文件大小: 387MB
  • 更新时间: 2012-09-12
  • 游戏特征: 即时战略
  • 游戏画面: 2.5D
  • 运营厂商: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帝国天下》最新开放内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帝国天下V3.0005)

游戏安装包 387 MB  绿色免安装 415 MB

安装包MD5码:05F82C74DF166556718A96CDD1730EF

绿色包MD5码:C4FD6B45074D301FEC76BC1CA0FE3566

游戏介绍:

《帝国天下》是一款最新免费的魔兽题材网络游戏。故事发生在一片古老的大陆上,这里生存着许多古老的文明和种族,各种文明和种族在不断繁衍和发展中,扩大生存空间和开采自然资源,从而渐渐出现了为争夺地区和资源而引发的摩擦,摩擦不断升级,从而冲突频繁、狼烟四起。一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战争开始爆发了,一场成王败寇的争霸之战拉开了序幕……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 绿色包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