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海魂》旗舰起航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海魂》旗舰起航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游戏版本:v0.1111.23.1)

MD5值:db8ba87a97dda320fa60542162b790d5

 游戏介绍:

《海魂》是北京虹元素公司耗时3年斥巨资打造的,以郑和七下西洋为背景的,3D玄幻海洋探险题材MMORPG网游大作。作为2011年全国首款海洋探险题材网游,《海魂》带来的刺激体验无与伦比,玩家不仅可以在岛屿系列的经典场景中自由航行,还可以追随人类本能的好奇心走进神秘的海洋遗迹,去感受消逝在时空海洋中的上古文化的独特魅力。

背景介绍:

秦始皇陵:秦始皇三十七年方士徐福第二次远洋出海寻找蓬莱仙岛,为始皇帝探寻长生不老仙药。其实这次远洋方士徐福身负一项秘密任务——把十件上古神器中的七件妥善藏匿到海外秘境之中。这七件神器的每个藏匿地点都藏有一块海图碎片,集齐完整的海图便能发现始皇帝在海外一座仙岛上建立的真正秦始皇陵。另外没有被藏到海外的三件神器中隐藏着七海图的秘密。在建文帝携这三件神器出逃时发现了秦始皇陵的秘密,凭借这三件神器中的些许线索找到了这座海外仙岛,得到了陵墓中的力量,成为一代妖王。十件上古神器:这十件神器分别是开天斧、玲珑塔、补天石、射日弓、追日靴、乾坤袋、凤凰琴、封天印、天机镜和指天剑。当年被徐福带到海外的七件神器分别是开天斧、玲珑塔、射日弓、凤凰琴、乾坤袋、封天印和补天石。另外三件神器藏在宫中宝库,直到建文帝出逃被带往海外。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