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潘多拉》最新梦想测试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潘多拉》最新梦想测试客户端快速下载(版本号:5.0.1.0)

md5验证:8AF851A1146CC6A7A90490FDC37B97E9

游戏介绍:
  以神秘星球上三大国家之间的战争为主轴展开,大型PVP网游《潘多拉》带领着大家进入了一个带有浓厚剑与魔法气息的奇幻世界。

  除了传统游戏中的剑与魔法,在战斗中《潘多拉》更集成了马术及攻城兵器等等丰富多彩的元素,让玩家去开发组合特色战术的自由性大大提高。除此之外,在竞技模式上,《潘多拉》拥有竞技场、死亡竞赛、公会战、国家战等等众多对抗形式,从常见3V3、5V5到上千人的对抗应有尽有。游戏设定主要以战略性、技巧性的PVP内容为主题风格,是一个PVP爱好者的乐园。

  《潘多拉》在画面偏向拟实,人物风景造型细腻柔美。背景音乐由FF系列音乐人亲自操刀制作,大气中透出些许辗转哀伤,有种苍凉世界中渴求和平的味道。游戏系统界面简洁便利,交友互动功能做的十分贴心。职业各具特色,勇气与荣耀的战士,穿梭于阴影中的刺客,追随光明前进的牧师等,服装、技能、武器每一个方面《潘多拉》都表现卓越。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