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蓬莱》最新官方开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 文件大小: 1.11GB
  • 更新时间: 2012-09-06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2D
  • 运营厂商: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蓬莱》最新官方开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v1.0.0.107)

MD5:7a27998f555abad3a41f788f5dfa640d

游戏介绍:

精致中国风,修仙在蓬莱!
网络游戏《蓬莱》是由亿佳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2D中国传统神话MMORPG。游戏以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民间神话为背景,融合了八仙、神笔马良等耳熟能详的中国传统神话人物和故事,利用超强的自主研发引擎,向玩家展示了一部美轮美奂的中国风传统艺术大片。除了画面中国味十足以外,在游戏的设计中也将传统民风民俗和传统艺术融入到任务关卡的设计、活动和游戏系统中。
游戏采用最先进的“多重粒子特效”、“复合透视技术”、“3D捕捉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运用电影动画级的制作工艺,打造出最精致的2D游戏画面,无论是人物动作还是国风美景,每一个细节都带给你栩栩如生的细腻感受。《蓬莱》给你多样化的修仙体验,除了打怪升级,还有非常丰富的有趣玩法。更多的可爱宠物,更拉风的远古坐骑,方便轻松的游戏设置,让你在轻松、休闲的享受游戏快乐,摆脱枯燥的打怪道路。
《蓬莱》还拥有史上最强的游戏SNS体系,通过自创的“人立方”体系,将丰富的SNS应用打通,能够更方便、直接的寻找朋友。通过《蓬莱》,玩家不再是一个面上的点的连接,而是立体化的多线互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同一张大网搬铺开,直观的呈现在你的面前。或许你小弟的姐姐就是那个整天让你蒙魂萦绕,欲罢不能,但又开不了口,只能默默关注的绝世美女?或许,你老婆的弟弟的三表哥的二堂姐的邻居的女儿的老公居然是你现实中天天见面的班主任?
最精致的神话,最中国的修仙,《蓬莱》你不容错过!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