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魔钥》全民无限制PK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魔钥》全民无限制PK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1.2.125)

MD5:784492c5fd4923f21ca8d563a52cf1a1

《魔钥》是一款风靡全亚洲的3D清新网游,此前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日本上线后均受好评。游戏以独创的钥匙系统、唯美的画面、丰富多样的人物设定和 “萌”幻多变的宠物系统为特色。玩家不仅能体验到传统MMORPG的乐趣,更能随心所欲的变身和召唤神兽进行战斗,实现一人多宠的完美享受。除此之外游戏 内也拥有物品强化、生活技能、竞技场等多种丰富系统。任何玩家在游戏中都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超爽感受,开启你的最终幻想,一切尽在《魔钥》!

《魔钥》全民无限制PK版内容说明:

万众瞩目的《魔钥》全民无限制PK时代到来!PVP新服【电信二区-太古矿脉】将于21日开启,倒计时1天!为了迎接这崭新的时代,《魔钥》全区全服全副武装、今日率先开通PVP专线,为全民PVP做好准备。今日大型PVP活动专题——“战无止境”全面上线,还不快来关注!

一.公会锦标赛

公会锦标赛以公会单位,展现自己公会的实力和能力。

明细的赛程安排,完善的对手匹配系统,每天固定时间段开战,全民参与,支持最多16支队伍角逐冠军宝座。赛后丰厚的道具奖励及战场红利等着您!您是否已经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二.公会据点战

吹响争夺据点的集结号,攻城略地,我的地盘让我来做主,以公会为单位,每周日固定时间段开战,争夺属于自己的据点!

成功夺取某个据点后该公会成员即可获得对应的称号福利,据点公会荣誉、特色装备、补给品,样样都有!心动了么?赶紧擦亮武器,时刻备战~

三.野外PVP

一般区域,玩家也可自由PK了哦~步步惊心么?不用怕,我们有合理的PVP新手保护机制,完善的善恶值奖罚系统,让您在游戏时能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和挑战。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