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天黑请闭眼Online》超级明星版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天黑请闭眼Online》超级明星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超级明星版(0.5.2.145)

MD5校验码:c6a1856d8942010a234f2378e498f5f5

游戏简介:

《天黑请闭眼Online》的英文名字“Super Detective Online”, 是全球首款集“聊天交友”“角色扮演”“心理分析”“逻辑推理”于一身的大型休闲网游。
其创作灵感来源于时下在全球都非常火爆的“杀人游戏”,并首次采用SCG概念(Situation Chatting Game,多人在线情景式聊天游戏),由玩家自主讲述属于自己的故事,并在故事中扮演相应的角色,通过聊天,表情,动作等行为来推进游戏的发展,真正实现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扮演”。
《天黑请闭眼Online》基于“杀人游戏”规则,加入了众多全新的要素,并独创了多套特色系统,在秉承“杀人游戏”精髓的同时,极大地发挥了网络的优势。规避了现实生活中“杀人游戏”受时间、地点、社交范围、现实身份等多重因素束缚的问题,游戏变得更加有趣而紧张刺激。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