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天子》最新封神1.0.0.320版客户端下载

  • 文件大小: 2.1GB
  • 更新时间: 2012-12-18
  • 游戏特征: 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 2.5D
  • 运营厂商: 蜗牛
  • 游戏官方: 点击进入
  • 火爆专区: 点击进入
  • 交流分享: 点击进入
  • 累计下载:
  • 领号: 点击领取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天子》最新封神1.0.0.320版客户端下载

MD5码:ab73786ebcefd6363ebb10edaf5b36a5

游戏介绍:

《天子》是蜗牛电子开发的一款2.5DMMORPG。在《天子》的世界中,故事主要围绕着秦、汉、唐、宋、明五大王朝展开,玩家可成为中的一员,或是登基成为一朝天子。在五朝征伐的乱世中捍卫臣民的利益,在大型的国战中亮出强大的国力。

盘古开天劈地,死后其身化为山川河流,毛发化为星辰日月。盘古育有两女,一曰女娲,一曰宓妃。女娲捏泥为人,宓妃调节四季长短、风雨气候让人们能耕作繁衍。时有黑龙名泆四处做乱、引发大水。女娲、宓妃与之力斗以保人类安生,约定宓妃守白昼、女娲守黑夜,以备黑龙入侵。然宓妃受万民爱戴,深为女娲所嫉,遂与黑龙密谋乘黑夜偷袭宓妃。宓妃遇袭身死,临死前仍重伤黑龙。女娲乘机击杀黑龙于持边山,平息了大水。

有信奉宓妃的部落其首领名蚩尤,蚩尤既得知真相,决定起兵讨伐女娲,女娲令其亲信黄帝率手下部族迎战。双方大战于逐鹿,黄帝得女娲所助,击杀了蚩尤。蚩尤虽死而魂魄不灭,行至黑龙遗骸处,以龙骨为体得以重生,成为魔王。魔王自知难敌女娲,率其族人移居须臾界。

数万年之后,蓬莱的清微派的镇教之宝日明珠失窃,疑为魔族所为。经查东胜神洲的傲来国境内有魔族活动的迹象,千年之前神魔战争的延续一触即发,西游资料片的故事也就此展开了。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