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魔界2》不完全公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魔界2》不完全公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客户端版本号:0.88.63.18

《魔界2》是由上海游戏开发商金酷游戏历时4年开发魔幻网游。

游戏在沿袭了《魔界》的4大经典职业设置外,新增二大全新职业。

游戏采用一鼠走天下的传统操作并加入了WSAD的键盘操作,游戏采用Gamebryo引擎,画面风格偏暗,有一定的暗黑风格。

《魔界2》游戏中提出了5大游戏精神:英勇,虔诚,友爱,公正,荣誉。

游戏故事背景分成五个篇章,从魔鬼的死亡军团对人类与神界的逆袭开始说起,

描述神界在危急存亡之际,封闭了地狱与魔法大陆之间的边界,使得神与人避免灭亡的命运。

人类找寻新的安身立命之处,在魔法大陆上分别建立了数个文化。

随着魔法水晶矿脉的被发现,人类开始为资源而展开争夺。

就在无意之间,人类的战争解开了魔鬼的封印,让死亡军团再次席捲魔法大陆,使得人类又再次面对灭亡的命运。

为了避免魔法大陆的沉沦,必须团结仅存者的意志,才有机会将魔鬼逐回地狱。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