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天子传奇2.0》大唐威龙版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天子传奇2.0》大唐威龙版客户端下载

MD5码:a729ce5d30e733d962189ab8d543a9bb

游戏介绍:

《天子传奇2.0》是根据香港漫画宗师黄玉郎同名经典漫画改编的全3D武侠网游巨作,作为《天子传奇OL》的重磅升级版,其核心内容为黄玉郎大师亲自指导打造的全新资料片“大唐威龙”。《天子传奇2.0》以漫画原著第四部《大唐威龙》为背景,将时空穿越至隋末唐初,真实再现激情澎湃的隋唐大战,引领玩家与李世民、程咬金、秦琼、杨玄感等隋唐英雄共同展开一统天下的热血征程。《天子传奇2.0》更推出诸多创新内容,包括随心变身的精魄系统,惊艳华美的新“飞羽”装备,刺激有趣的灵兽竞技场等,让玩家在开创盛唐基业的同时,亦享受到快感极致的游戏乐趣。

《天子传奇2.0》将于2012年1月13日贺岁开测,全新资料片“大唐威龙”开年首战,两组超大万人新服“天风神诀”、“金阳破岳”震撼开启,老玩家回归更享奢华礼遇,更多精彩活动巨奖连连……大唐盛世,快感极致!一切超乎你的想象!

使用说明:

《天子传奇2.0》大唐威龙版完整客户端,下载后直接执行自解压文件即可安装至指定目录,安装后双击桌面图标即可启动游戏。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