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泡泡堂》最新资料片泡泡英雄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泡泡堂》最新资料片泡泡英雄快速下载   版本号  V069

《泡泡英雄》是韩国知名开发公司NEXON,针对广受欢迎的《泡泡堂》在2011进行的升级版本。

作为《泡泡堂》8年来的首个游戏资料片。《泡泡英雄》即保留了泡泡堂原有的清新可爱的卡通风格、控制简便的游戏操作等优点;在新增加的英雄模式下可 以还可以通过升级提高角色属性,泡泡堂将首次开启成长系统!《泡泡英雄》通过将休闲和MMO的完美组合,让玩家在泡泡堂游戏内进行畅通无阻的选择,满足不 同玩家的需要,实现了一款游戏两种玩法的可能,真正的欢乐加倍!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