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倚天屠龙记》倚天封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倚天屠龙记》倚天封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倚天屠龙记》最新版通用补丁请点击这里下载

1、刀光剑影 再现江湖恢宏画卷

完美时空倾力打造的《倚天屠龙记》以原著为根基,采用了全新的视角切入点,把隐藏在原著中的细节完善还原,与原著的内容交织融汇,把一个真正的属于《倚天屠龙记》的完整江湖世界,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2、自由穿梭 仗剑行侠走遍天下

突破了网游技术禁锢的“AX”系统被应用到《倚天屠龙记》当中,使得玩家可以实现真正的全区交流。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各个服务器中往来自如,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无障碍交流沟通。

3、感官冲击 现实昼夜阴晴雨雪

《倚天屠龙记》应用了顶级2D引擎EPARCH,实现了2D游戏范畴中的动态画面效果,为2D游戏带来更加细致的感官享受。而且,游戏会将现实与虚拟有机地融为一体,在中国特有的天干地支系统支持下,画面会随着现实中的天气,进行晨、昏、昼、夜、雨、雪、阴、晴……等多种变化。

4、三大阵营 创新五大对抗模式

丰富多变的PVP系统是《倚天屠龙记》的又一特色。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三大阵营,在五种创新的对抗模式中激战。同时,游戏还实现了阵营之间的领土占领与动态推演;庞大的阵营模式PVP系统,为玩家带来特色鲜明的崭新对战享受。

5、内置微博 体验最潮交流方式

《倚天屠龙记》的江湖世界中,实现了“微博”这一人性化的网络交流沟通方式,独有的游戏内置微型博客系统,带来更多交流乐趣;一句微博,全服共享,微博达人,人人都有可能!身在江湖,亦能体验最潮流的网络交流方式!

6、趣味自主 享受DIY式江湖体验

《倚天屠龙记》致力于开发江湖玩乐趣味,为玩家带来诸多自主玩法----全新的仿古跑商模式,让玩家体验古代行商、坐商的奋斗人生;神秘的DIY系统,让玩家的自由度大大提高,打造与众不同的个性角色;五行天赋、龙行天下、相位转移、生肖系统……江湖多彩,游戏多姿,尽在《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是完美时空在2D武侠领域内的开山之作,依托祖龙倚天工作室雄厚的民族自主研发班底潜心打造。游戏采用EPARCH 2D引擎,加入了革命性的“AX”系统。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创新的动态拟真感官效果,还可以在各个服务器中往来自如,无障碍交流沟通,体验“全江湖”游戏乐趣。

“AX”系统致力于消除玩家互动交流的障碍,在用于服务器层面时,会给玩家的游戏过程带来天马行空的全新体验。以往在网络游戏中相隔千山万水的玩家朋友们将得以顺畅地交流互动,而且在未来甚至可能达到模拟全现实互动的效果。同时,由于技术十分成熟,“AX”系统还具有相当高的数据安全性。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