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2010韩国网游奇迹,42万在线创造历史!冒险岛大巨变1月21日赏金公测!

  邪恶的黑暗魔法师再度复活,强大的邪恶势力肆虐冒险岛,整个冒险岛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巨变!为了拯救陷入绝境的冒险岛,无数勇士集结组成“反抗者”军团,为守护冒险岛的和平而战!反抗者军团中的“唤灵斗师”与“豹弩游侠”早已投入到激烈的战事当中,而反抗者最强职业“机械师”1月21日正式加入这场最后的大决战!

  1月21日14:00点,水之大陆新服“斯坦”、云之大陆新服“月妙”火爆开启,六大新服活动引爆年度冒险狂欢!

更多>>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