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指环王》围攻前夜8011beta版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指环王》围攻前夜8011beta版客户端下载

8011版本为围攻幽暗密林的前续版本,服务器预计更新时间为1月13日。

《指环王围攻前夜8011beta版》安装指南

安装

1,解压《指环王围攻前夜8011beta版》安装包到X盘。(X盘为您的解压目录)

2,打开X:\指环王围攻前夜8011beta版\8011安装\media\Disk1双击lotrosetup.exe进行安装。

3,点击“下一步”,根据屏幕上的指引信息来完成安装《指环王围攻前夜8011beta版》。

4,安装完成后,即可启动游戏:

——Windows XP用户:请双击桌面上的“指环王Online”图标,开始启动。您也可点击桌面任务栏的“开始”按钮,选择“程序”→Turbine→指环王Online-Beta→“指环王Online-Beta”。

——Windows Vista用户:请点击桌面任务栏的“开始”按钮,打开“游戏”,双击“指环王Online”图标,开始启动。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