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热血水浒》首次封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热血水浒》首次封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热血水浒》是一向致力于网页游戏开发及运营的北京昆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第二款客户端网游大作,也是昆仑万维首款采用3D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网游。该游戏以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蓝本制作,真实的还原了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以即时战斗的游戏模式重现了梁山一百零八条好汉聚义江湖的热血征程。

《热血水浒》在遵循古典名著的基础上,独具创造性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特色玩法。游戏中共有三大阵营、五大职业可供选择,充分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你想成为万人敬仰的国王吗?想率领千军万马四处攻城略地吗?只要你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就能让这一切变成现实!万人同屏国战,演绎热血豪情!多元战场挑战玩家的PK想象力!全天二十四小时开放的各种特色活动任你挑选;史上最丰富多彩的装备玩法让您变得更加强大!“群雄聚义”、“拳打镇关西”、“风雪山神庙”等经典情节贯穿其中,“及时雨”宋江、“托塔天王”晁盖、“花和尚”鲁智深、“豹子头”林冲等英雄人物陪我们共闯热血江湖!让原汁原味的“水浒”故事伴随玩家在游戏世界中一路成长。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