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全国首款谍战游戏《千智风声》最新客户端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全国首款谍战游戏《千智风声》最新客户端   版本号:0.9.0.2

MD5校验码:5EBA82F0EDB05B16BD55406552E54331

《风声》是千骐动漫旗下千智桌游研发的国内首款谍战主题桌游巨作,通过这个谍战桌面游戏,让您有机会体验险象环生的间谍生涯!

在《风声》桌游中,将分为两大对立的阵营(潜伏战线、军情处),大部分玩家都会扮演忠于某个阵营的的间谍角色,其余玩家则会扮演无辜卷入间谍生活的路人。(打酱油)

游戏开始时,每位玩家手上都会分发一定数量的手牌,这些手牌就是你手里掌握的情报。每位玩家每回合开始时,会补充两张手牌,然后就要想办法将有利于自身阵营的情报传递到同伴那里。其他扮演对立阵营的间谍玩家,则会想方设法阻挠你那些情报的传递。

整个游戏过程中,会穿插着许许多多虚假的情报,情报收与不收,是否能捕捉其他玩家不经意间透露的"蛛丝马迹",凭借自己的推理和判断,步步为营,忍辱负重,找出暗藏的敌人与同伴,将是对玩家判断能力与逻辑推理能力最为关键的考验。作为间谍的您,如果收集到的假情报超过一定数量时,将会被宣判收取假情报太多而死亡。反之,如果您收集到一定数量属于您自己阵营的情报时,那您同您的盟友们就可以获得游戏的胜利啦!

是“神一样的对手,还是猪一样的队友?”赶快来体验一下《风声》桌游带给您的无限乐趣吧!!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