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剑侠时代》12月3日封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剑侠时代》12月3日封测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CB1_20101130  

MD5:7353fea7407d1f5f6ffa71e3c78df2c6

《剑侠时代》是一款以古代中国为舞台的史诗级神幻题材2.5D MMORPG巨作。在背景设定上,游戏以深受中国玩家喜爱的“剑侠”文化为主题,同时融入中国主流神话、西域传说、古蜀传奇三部分丰富内容;在系统设计上,游戏除保留了大型MMORPG网游的经典玩法外,更融入了部分主流webgame的特色玩法,这一大胆尝试将为广大玩家带来非一般的网游新体验。在唯美靓丽的画面及恢宏大气的剧情架构下,玩家将亲身演绎出让人难忘的浪漫传奇。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