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热血天下》公测版本V902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热血天下》公测版本V902客户端快速下载

《热血天下》是由“金、木、水、火、土”混沌五行之力构造而生的东方魔幻世界,无论人物、属性、怪物、技能、物品等均以五行为本,五行相生相克,循环不断,生生不息,为万物之根本,能量之源泉。魔宠系统是《热血天下》中最大的特色之一,魔宠不仅是玩家最忠诚的伙伴和战友,更能快速提升玩家自身装备属性能力。游戏中各种奇形异状的怪物和魔兽,皆有可能成为玩家封印的魔宠。被封印的魔宠可附身于玩家的武器、装备、佩饰上,增加玩家相应的攻击、防御、气血、精神等属性。而《热血天下》更开创网游之极限,使之一身最多可携带七种魔宠,从而达到前所未有的玩法境界——“一身携七宠,横行八人组”。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