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坦克世界》最新客户端0.6.1.4版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坦克世界》最新客户端0.6.1.4版快速下载  

《坦克世界》是第一款专注装甲车战争并基于团队模式的mmo网游。玩家将置身于二次世界大战的真实坦克战争中,与其他装备车辆一决高下。在你的装备库里,会有150多种来自美国,德国和苏联的装甲车,真实再现历史时刻。

正规的车辆升级和研发系统,让你尽情体验游戏里的各种装备。即可以选则操控性强、速度快的轻型坦克,也可以选择全方位的中型坦克给敌军致命一击,或者选择重型坦克帮你突出重围,又或者化身为远距离的重型狙击手,不同的选择都有不同的优势,必将满足你成为真实坦克统领的愿望。

仅成为伟大的坦克指挥官也不能赢取战斗!在游戏里,注重的是团队合作,将各个成员的优势发挥出来才能赢取战斗。快用你策略建造你的钢铁帝国,证明你是不容置疑的坦克权威!快来感受坦克的威力吧!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