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QQ音速》“天天爱占卜”客户端V4.1.0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QQ音速》“天天爱占卜”客户端V4.1.0下载

版本号:V4.1.0

MD5校验码:

QQR2_setup_23_bin.7z.001: 8C011406C15F8BF7BB5D7C25EDF85185

QQR2_setup_23_bin.7z.002: 6E4CA82238261816729B39699CD4F1DB 

 QQR2_V4.1.0_Full.exe: 8BC1912E06612DF4610289AA99220DA5

游戏介绍:

《QQ音速》是由韩国Seed9开发的一款音乐与竞技相结合的网络游戏,韩国由Neowiz运营,中国由腾讯代理。它以劲爆的音乐节拍融合游戏本身轮滑运动的时尚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休闲网游的定义。绚丽多姿、百变造型,塑造着不同个性的3D游戏人物,将QQ音速转变为一款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网络竞技类游戏爱好者的绿色网游。

自2006年7月6日发布以来,陆续推出的多种游戏模式在激烈的竞速与策略的道具攻防中满足着玩家不一样的感觉。2008年1月17日,《QQ音速》获得“200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休闲网络游戏”称号,开拓了它后续4年至今的巅峰之路。

绝对挑战,王者对决,QQ音速指间上的奇迹由你舞动。

版本说明:

V4.1.0版本《天天爱占卜》新增聊天室占卜功能,在聊天室内寻找“占卜师-天天“,完成占卜后可随机获得奖励哦!更有机会获得非卖奖励! 同时新增小窝勋章装扮功能,让每一位访客都能看到你的荣耀。

更多>>
下载地址
  • 极速下载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