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神鬼世界》首次内测客户端正式开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神鬼世界》首次内测客户端正式开启下载

游戏介绍:

10月15日《神鬼世界》首次内测试正式开启。体验全球首款暗黑类型网游所带来的震撼与激情。作为国内少有的北欧神话题材网游作品,龙、巨人、精灵、矮人、怪物,还有人类与英雄的史诗剧情共同在《神鬼世界》中构建了庞大的北欧神话世界以及世界观。

《神鬼世界》中开设5大英雄职业——角斗士、圣骑士、大祭司、魔导师、潜伏者、和3大神职——魔剑士、神射手、诗舞者。每个职业都有其独有的技能和战斗风格,职业间有相克关系及各自的特点,每个职业有对应的职业技能,装备特点也不尽相同。

游戏中神话故事的真实体验、领土争夺与对抗、世界神迹的探索与追求、以及特有的灵魂装备系统大特色内容贯穿游戏,不同需求的游戏玩家均可从中领略到这款神秘探险网游的独特魅力。

全新引擎下的极致视觉享受

《神鬼世界》最大的突破就是画面呈现的视觉效果。在全新引擎的支持下,《神鬼世界》将以全新的操作模式,更富有技巧的战斗方式给予用户最炫的动作体验。此外,更加精细的模型和光影特效,让游戏几乎具备了CG品质的画面。

八个各具特色的职业

《神鬼世界》中包含有8大职业。包括:魔剑士、神射手、诗舞者、角斗士、圣骑士、大祭司、魔导师、潜伏者。

轻松获得独一无二的装备

《神鬼世界》的装备体系将拥有一套完整的符文系统,除了装备本身在自然成长以及组合上的差异外,符文的排列也将赋予装备无限种属性可能,使得每个玩家的装备,都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这也将成为《神鬼世界》中最为复杂高端的玩法之一。

海陆空三位一体作战体验

《神鬼世界》的另一大特色是古文明机甲科技的融入。在游戏中,玩家除了拥有传统意义上的宠物和坐骑外,还可拥有自己的载具。这些载具将被运用到大型战争中,无论是陆战、海战还是空战,都有独特的作战方式。此外,玩家还可以驾驭类似于高达的大型机甲,成为主宰战争的存在。

灵魂玩法,发挥极致潜能

灵魂系统是《神鬼世界》的又一高端玩法。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无论是PVE还是PVP,都可在获胜后从对方身上获取灵魂力量。灵魂力量的强弱和属性由被杀死一方的本身属性来决定,获胜者获取的灵魂力量将被用于强化其自身实力。而不同属性的灵魂力量组合在一起,又将发生一系列有趣的化学反应。

更多详细内容请查看宣传官网:http://sgsj.wanmei.com

产品介绍:

《神鬼世界》是完美时空推出的MMO-ARPG网游,由完美国际团队参与开发。《神鬼世界》采用了全新引擎,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是纯正的暗黑风格网游。游戏具备更强的3D渲染功能,场景更具层次感,画面的真实性和动作的打击感得到很强体现。无论是PVE还是PVP中,快节奏高强度的激烈对抗都将成为主旋律。

《神鬼世界》最大的突破就是在全新引擎的支持下画面呈现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华丽,此外,更加精细的模型和光影特效,让游戏几乎具备了CG品质的画面。 《神鬼世界》的装备体系将拥有一套完整的符文系统,使得每个玩家的装备,都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这也将成为《神鬼世界》中最为复杂高端的玩法之一。《神鬼世界》的另一大特色是古文明机甲科技的融入,海陆空三位一体作战给人不一样的体验。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