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冒险大陆》首次封测完整客户端今日开放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冒险大陆》首次封测完整客户端今日开放,版本号:0.2.1.1
       《冒险大陆》是由网游数码旗下第一研发团队担纲制作的游戏作品,是一款以日式漫画画风、结合各种独具创意的梦幻元素,基于冒险寻宝题材的新型社区网游。游戏采用了网游数码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在游戏中,超萌的游戏角色、5500万种华丽变装、浪漫交友系统、霸气梦幻坐骑、囧趣道具、搞笑达人堂等均能让玩家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游戏氛围;而寻宝系统更是游戏中让人欲罢不能的趣味系统,带着一帮好友去冒险,甚至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
       不仅如此,完美的好友、师傅、夫妻、战团系统将提供给玩家各种社交手段,你可以使用任何想得到的方式与好友一起大冒险。百样系统,打造史上最强的社区型冒险网游!

MD5校验码:8668688D7501B96B76FC9995E559D517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