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镜花缘OL》终极封测最新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镜花缘OL》终极封测最新客户端下载

国产新游《镜花缘OL》是一款背景内容基于中国古典小说《镜花缘》的同名2.5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是智艺网络2010年全新力作,计划将于暑期与玩家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

 镜花缘OL》的主旨以云游冒险和章回式故事为主要玩家体验,以小说《镜花缘》为蓝本,结合著作内各种奇幻海外国度的情形,创造出一个神奇怪诞、趣味无穷的《镜花缘OL》游戏世界。

作为游戏蓝本的《镜花缘》小说,是一部清代百回长篇小说,是充满浪漫色彩的小说,与《西游记》、《封神榜》、《聊斋志异》同辉璀璨、带有浓厚神话色彩、浪漫幻想迷离的中国古典长篇小说,讲述的是被贬凡间的百花仙子的故事。作者以其神幻诙谐的创作手法数经据典,奇妙地勾画出一幅绚丽斑烂的天轮彩图。

《镜花缘OL》融情入景,为玩家再现“镜花水月之梦境”的书中美景。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